7/26 『輕裝修.重裝飾‧輕鬆完成家居裝潢,何必勞師動眾!』 室內設計講座

【永慶好生活講座—活動預告內容】
第十八場 『輕裝修.重裝飾‧輕鬆完成家居裝潢,何必勞師動眾!』 室內設計講座
【講座議題】
輕裝修.重裝飾—個性化居家風格,不必勞師動眾!
【講座時間與報名方法】
96年07月26日(四) 晚上7:00~9:00 報名方法與講座地點 請留意 永慶好生活講座網站
http://easylife.yungching.com.tw/main.asp?

新交屋、中古屋、老公寓、新大廈,不管你買什麼房都一定要裝潢!然而常看到許多屋主花了大錢裝修,可是效果並不好,為什麼花了大把銀子的新家左看右看還是不滿意?其實都是因為傳統本末倒置的預算配置規劃:屋主往往將大部份金錢花費在天、地、壁基礎裝潢工程上,甚至是敲敲打打做一些花錢的格局大挪移,雖有嶄新格局卻無法搭上風格得宜的家飾家具,甚至美學錯亂的胡亂將家具擺置一通,事倍功半、前功盡棄,真是花錢又傷神啊!

其實看似令你頭疼的省錢裝潢並沒有那麼難,只要你懂得原理及方法,還是可以小錢大用!

本次永慶好生活講堂,特別邀請了空間設計師邱柏洲先生來分享【輕裝修、重裝飾】設計概念,玩味居家風格自己來的樂趣,不想大興土木花大錢的你、想打造小豪宅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講座分享內容】
1、 輕裝修:花錢花在刀口上
2、 重裝飾:主題風格自己定
3、 來溝通:先後順序拿捏好
4、 激動分享:三房全戶裝潢不到五十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