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實品屋

參觀實品屋

我們知道裝潢房子、買傢俱的煩惱,也知道尋找志同道合、能溝通的設計師有多困難,朵卡室內設計將不定期舉辦新完成的實品屋空間發表 (因實品屋為客戶提供,故時間、地點相當不固定),您可以親眼看到我們的成績,再與我們談進一步的合作,下一次實品屋參觀時間、地點、與預約方式,請參考這篇文章的最下方,如果您不克前往,亦可參考我們 室內設計作品集 ,藉由實際照片的完全瀏覽、很有幫助的附加圖說、還有完整的預算大公開,我相信對想要裝修的讀者一定有很大的幫忙,您甚至還可以試著在圖片上移動您的滑鼠,在特別要注意的部分,我們甚至圈點註解,精采又容易操作,試試看吧!

觀賞照片時,若遇到單張照片有任何裝修疑問時,歡迎您在照片下回應,當然您亦可以藉由留言或寫信 dolkar999@hotmail.com 詢問有關於自己未來家的裝修問題,我們都將盡可能的回答。

讓我們有機會為您營造溫馨的住家生活吧!朵卡用心經營,完成與眾不同的住宅空間創意、以美學藝術潤色商業空間的營業需求、服務周到、價格合理,非常歡迎商業店主及住宅個人的參觀比較,希望有機會能夠服務您 !

下一場實品屋參觀時間表,與曾經辦過紀錄

時間 地點 備註

下一場 時間、地點未定,請期待

2007/10 自然風 中國情 政大和墅 已辦,請參考網路相簿

2007/9 輕鬆自在 美式公寓風格 長宏華府 黃宅 已辦,請參考網路相簿

過往紀錄 待補充

1 則留言:

  1. 設計師你好,我最近要買房子,正在做功課,規劃自己的房子要怎麼做室內設計。
    在你的blog看到慾望城市的室內設計頗析,覺得相當精采、相當迷人,想請問我是否能夠轉載?
    我會清楚註明文章的出處,並做文章出處的連結^^
    可以的話煩請回應一下留言唷,謝謝^^

    我的blog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
    http://blog.roodo.com/babynbaby

    有機會也希望能與你合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