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裝修省錢秘技、就有機會得到《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屋》新書,或者BROWN皮革修容組!(痞客邦活動)

請跟我們分享「當你裝修房子時,你想到最棒的省錢秘技是什麼?」就有機會獲得《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屋》新書,或者BROWN皮革修容組!(您必須是痞客邦會員、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免費線上註冊會員) 活動日期:2009/10/28~2009/11/21

現在就上網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3/4

《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屋》新書【內文搶先看】

省錢裝修北歐風格宅-『大片開窗引進自然光 :明亮、省電、超北歐又不用錢』

『明亮的空間採光』是打造北歐風格的第一要素:大片開窗將自然光線引進室內,坐在沙發上,屋外綠意剎那變成了室內風景,10坪房拉進室外景觀頓時變成了20坪;所以購屋時,一定要選光線足、視野佳、大窗、大景的房子,因為大片開窗引進自然光 :明亮、省電、超北歐又不用錢、增加了空間感更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