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布爾喬亞(Bourgeois)+波希米亞(Bohemian)

當布爾喬亞(Bourgeois)+波希米亞(Bohemian)

“Bobo”的室內風格在您家擦出火花!

Bobo:即布爾喬亞(Bourgeois) + 波西米亞(Bohemian);這一新詞是由《紐約時報》資深記者戴維.布魯克斯在其大作《Bobo族——新社會精英的崛起》中首度提出,既是贊成資本主義的布爾喬亞,又是崇尚自由與解放的波西米亞。

或者您就是這樣的人:有氧、健身取代了 吸煙﹔Espresso、烏龍茶代替了烈酒﹔多用途的休旅車取代了房車﹔事業有成,又不追名逐利;既懂得享受生活,卻不鋪張奢靡;既特立獨行,又不標榜另類;既捍衛制度、積極進取,又同時追逐夢想和解放,您一直試圖在生活品質和靈魂自由中尋求到最為超然飄逸的生活方式,您這樣獨特的走出新風格,即將在水瓶新世紀的蔚藍天空裏自在翱翔!
     
而我們,朵卡設計了解您這樣Bobo族室內設計的一切需求,我們就是Bobo族室內設計的創新佼佼者!

在朵卡設計的 Bobo族住宅風格中,捨棄了簇新的裝飾與一成不變的樣品屋樣板,略帶陳舊的味道反差出歷史的華麗成為最大特色:倣古傢具、閃爍的水晶燈、色塊油漆牆壁、細緻優雅的明式傢俱、適時的文藝復興裝飾、您環遊世界帶回的手工藝品﹔處處都反映出重視舊傳統與心靈自由的精神價值。當一切回歸歷史、自然,質樸復古與典雅的古董反而更貼近生活原味,朵卡設計的Bobo族住宅風格能讓整體居家空間呈現這樣的獨特氛圍,讓您身居其中展現豐沛的生命力。

朵卡室內設計強調Bobo族的藝術氣質:色彩濃烈的複製畫及其搭配畫框、民族風的生活飾品、典雅的明式圈椅,在在都流露出特立不隨波逐流的趣味與原創的生命力;理性和自由讓每片空間與擺飾互相輝映、奇趣連連,室內雖小,每一轉身卻都是驚喜,您千萬真是別錯過了網路欣賞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