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 2011年 10月12日(三)邱柏洲設計師主講『 隨著顏色去旅行』講座!(加述顏色 輕裝修)

2011年 10月12日(三) 熱誠邀請您 參加住宅美學雜誌、星巴克咖啡主辦『 隨著顏色去旅行』講座(加述顏色 輕裝修),這個超棒的活動 邀請到人氣顏色達人室內設計師邱柏洲先生主講,讓您輕鬆學到用顏色省下數萬元的裝潢技巧,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或電話報名!(活動確認,報名已經開始)

色彩對於國家,是彰顯民族個性最直接的表達方式;而色彩對於居家,是突顯風格最有力的語言。

旅行超過 30個國家的 邱柏洲設計師,這次將透過 張張精采的旅途照片 以顏色為主題 帶領大家穿越地球 領略各地顏色的美,最後回到 自己的空間 看看怎麼用顏色去豐富居家,創造不同的色塊驚喜,透過顏色裝修個案的解析,或許你也能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家居美學。

參加這個講座,從中能學到什麼?
印度的橘、中國的藍、義大利的綠、美國的黃;旅行超過 30個國家的 邱柏洲設計師,這次將透過 張張精采的旅途照片 以顏色為主題 帶領大家穿越地球 領略各地顏色的美,最後回到 自己的空間 看看怎麼用顏色去豐富居家,創造不同的色塊驚喜,透過顏色裝修個案的解析,或許你也能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家居美學。

新成屋、中古屋、老公寓,不管你買什麼房子都一定要重新油漆!然而常看到許多屋主花了大錢,可是效果並不好;其實油漆是最經濟改變家居氛圍的材料,一般人以為小空間面積較局促,牆壁一定要刷白才有空間擴大的效果,其實不然,彩牆顏色若挑選得宜,反而能做出深度感,拉大空間的視覺效果,況且白牆與有顏色的牆價錢差不多,加上空間可以利用牆壁、家具等區域的鮮豔的色彩來擴充房間的視覺感受,省錢又有風格,何樂而不為。

在這場講座中,前半段 我們將隨著邱柏洲設計師旅途中的照片 看看各個國家用色的驚喜,接著 我們將教大家如何不需大費周章的破牆動土,用油漆彩牆就可以輕鬆擁有浪漫優雅的生活空間:其實看似令你頭疼的居家色彩計畫與施作並沒有那麼難,只要你懂得原理及方法,還是可找到省錢密招與真正屬於您的獨特家居風格,在這裡我們將探討實際油漆施工與現階段最IN顏色的設計風格,輔以真實的案例,讓您也可以主導自己的魅力空間,完成夢想中的 Dream House!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或電話報名!(活動確定,報名已經開始)

住宅美學雜誌、星巴克咖啡主辦 邱柏洲設計師主講的『 隨著顏色去旅行』講座!(加述顏色 輕裝修)
主辦單位:Living & Design 住宅美學 + 星巴克咖啡主辦
講座主講人:朵卡室內設計設計師 邱柏洲先生 http://www.dolkar.com/
地點:星巴克咖啡重慶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Tel:02-2371-3336
時間:2011年 10月12日周三晚上19:00~21:00
費用: 講座費用為NT$300/每人。進場前先至重慶門市收銀櫃台繳費,再憑發票入場。詳情請閱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34
報名:網路報名(需星巴克網路會員) 詳情請閱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34  ,當天現場報名需視網路報名是否額滿才開放現場候補


參與備註:
1.講座適用於星巴克咖啡沙龍集點卡。
2.前二十名進場者皆可獲得專屬旅遊筆記本組乙組(筆記本+環保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