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誠邀請您加入 朵卡設計Facebook『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家』粉絲團:最新、最夯的居家裝修資訊主動告知您


朵卡室內設計 李曜輝與邱柏洲設計師 熱誠邀請您參加朵卡設計 Facebook 『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家』粉絲團 ,這個即時與主動的 電子報訊息 不僅能讓您輕鬆跟上最新最夯的居家裝修新潮流,還能教您小錢大用,省錢完成品味裝潢!不僅完全免費,還可以讓您學到輕鬆省下數萬元的裝潢技巧,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按 『讚』!http://www.facebook.com/pages/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家/184512480085?ref=tn_tnmn

還要提醒您 由於Facebook推廣付費專頁,所以如果您只按『讚』只會10﹪的機會看得到,所以也請您點選主版 『讚』按鈕旁有還一個像『*』的工具按鈕,點選『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Add to interest lists』這樣就不會錯過我們的訊息!!!

參加『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家』Facebook 粉絲團 ,從中能學到什麼?

1. 天天圖片解析好精彩
幾乎每個工作天都會我們都會上載圖片到【圖片解析】相簿 預計蒐集朵卡作品500張精彩圖片:張精彩有料、具體地告訴您每一個設計手法、素材、及特色、甚至家具哪裡買,試著在圖片上移動您的滑鼠,在特別要注意的部分,我們甚至圈點註解,精采又容易操作,試試看吧!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806782135086.468391.184512480085&type=3

2. 分享小錢裝修好大方
您還可以看到其他分享者 在塗鴉牆裡 展示他們怎麼佈置他們的夢想家:一張照片、一個省錢撇步,藉著省錢方法與空間風格的公開,讓喜歡居家裝修、佈置的人得到更多價廉物美的好設計、家具、或家飾Ideas,當然也歡迎您大方分享,只要跟設計、小錢裝修有關的照片,就一起丟上來吧。

3. 看遍國際設計好眼界
喜歡家居布置或裝潢的朋友,看看我們粉絲團內 『說讚的內容』也會獲益不少,因為我們特別搜集了國內外精彩 設計、家具、家飾、相關雜誌的粉絲團:國際性如 瑪 莎 Martha Stewart Living,本土遠在 桃園龍潭的林木一郎,超過百個聚集以上,讓您的居家設計 無遠弗屆。

4.  主動彙整內容好方便
當然還有更多最新、最夯的居家裝修新潮流:設計、書籍、家飾 或家具 idea 要讓您知道,別忘了 Facebook 主動會主動告知,您不必再辛苦的回到我們網站 www.dolkar.com update ,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按 『讚』!http://www.facebook.com/pages/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家/184512480085?ref=tn_tnm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