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人‧愛木作‧手做自家瑜珈屋

淺色的超耐磨地板 搭上五顏六色的瑜珈墊

小邱做的衣服陳列櫃


 愛家人‧愛木作‧手做自家瑜珈屋  

走進永和的Peggy瑜珈屋,想像中大膽顏色的瑜珈印度風,出人意外是清爽、乾淨的北歐自然風:淺色的超耐磨地板 搭上五顏六色的瑜珈墊,放鬆之餘卻又眼睛一亮:木地板、瑜珈墊 這應該都是現在瑜珈教室的基本配備 正煩惱沒什麼好報導;卻被教室裡為數眾多的鄉村風實木家具 給吸引:不同於仿間其他白色家具 完全無木紋,這裡的家具 即使是白色,木紋也相當清楚,似乎正大聲說 『我雖然是白色 但卻整片實木、非一般水果木拼接!』 正在想這是哪家有名的鄉村風家具做的,這麼捨得用料與用心;Peggy老師卻悠悠的說:『這都是老公小邱手親手做的喔!』

不只家具 還有木工玩具
  不會吧!這整屋的木做家具都是自家人做的!這樣的自給自足也未免太『瑜珈』精神了:從入口接待桌、玄關桌、窗台下的松木護牆、瑜珈墊收納櫃 、甚至販賣部的衣服陳列櫃,都不假外人之手。

手工作的上課卡收納櫃
帥帥的 Peggy 老公小邱 :『木製家具有一種誠實的感覺 ,每次一靠近,總是那麼的安定安心』就是這樣的安定與安心,讓小邱 轉業 成了 高學歷的木工家具狂熱者。
『況且 工廠大量生產的密集板家具 雖然便宜,但總讓讓人覺得不踏實,仿間賣的木製家具 不是甲醛高 或不一定適用, 所以自己瑜珈教室與家裡的家具就嘗試自己做,誰知道 一做 就做了五年。』
『而且因為經營瑜珈教室的關係,讓我們注意到很多不正確的姿勢其實都是日常生活造成的,不合用的工作台、書桌都是腰酸背痛的幫兇,自己做的家具 自己用了很順手,也希望能製作出量身訂作、符合人體工學的健康家具 提供給更多人 開心的使用!』這樣以瑜珈 出發的 善心家具 現在開了工作室 幫客人量身訂製;誰說一定要找連鎖家具店,這樣用心的全實木
做家具 也可以驚喜連連。

● 2013年05月24日 蘋果日報 家居王 特別報導 【滿屋都是家具自己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30524/35037597/滿屋都是家具自己來

佩姬的瑜珈屋 (Peggy's Yoga House)
自己做的家裡的電視櫃
永和市竹林路121號7樓
http://peggysyogahouse.blogspot.tw/
Peggy老師 彭佩怡 0955959754  peggyp@mail2000.com.tw

『邱氏木 - Chiu's Wood』位於萬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邱氏木 -Chius-Wood/133143633520374?fref=ts
木工小邱 邱顯州 0917299523  chiupeter93@hotmail.com
小邱 工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