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 2014 7/15 (二) 晚上7點30開始的台中場免費諮詢 ( 台北場次 時、地 請來信詢問)


以往較遠的客人 都要大老遠來參加台北的免費諮詢, 因為 7/15  (二) 中午有彰化付費諮詢邀請 剛好有機會服務中部客戶 所以安排了台中高鐵站付費諮詢前的免費諮詢 (前置溝通):


● 【台中免費諮詢】台中 7月15日 周2 晚上7點30開始的免費省錢裝修討論(討論形式),這一場次地點在 台中高鐵站的樂雅樂餐廳  住址: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 烏日高鐵站站內2樓 04 - 36015005 ,對不起這一場次只能在晚上9點結束,您當然可以晚點到  但準時到 您會聽得更完整。( 李曜輝設計師不能到,餐廳最低消費是 $140 )
若 想參加這次的免費諮詢,請務必來信 dolkar999@hotmail.com  預約,來電郵時 請告知房屋大概區域:竹北?中科?彰化? 並請簡單描述房屋狀況:新屋、舊屋?舊屋年齡? 也請留下  貴姓大名、電郵住址與手機號碼,若無電郵預約並收到確認函後,請勿前往,因為可能性的臨時改約地點或改變時間,會沒有辦法通知,也無法完成預約程序。

在 參加與設計師相約的非現場免費的前置溝通;您需要準備(作好的功課):功能的設定(閱讀並了解)、喜歡的風格圖片10張、大概的預算、欲裝潢房子的簡易平 面圖 (平面圖最好印出或簡單畫的紙張型態)、照片、甚至想延用的舊家具、或著舊家現況照片,一並帶過來討論,這些資料都有助於設計師分析您的生活、收納型態, 以利新家規劃,您可以將這些資料放在 Notebook 、自己的pad、或印出的照片 (但簡易平面圖最好是印出的紙張格式 請勿帶隨身碟來 因為我們現在用ipad  另外照片放在網路上 速度較慢),討論起來會更有效率。(請勿帶相機來,因為畫面太小看不清楚)。

ps.
‧台北場次的免費諮詢 因控制人數 我們不會在網站上標寫  時、地,要請您來信詢問、預約 dolkar999@hotmail.com
‧【裝修講座 $200元/位】歡迎參加台北2014 7月27日(日)下午一點開始的 邱柏洲、李曜輝設計師主講【花小錢‧輕裝修】室內設計講座!僅少少的$200費用就可以讓您輕鬆學到省下數萬元的裝潢技巧,您還在等什麼?趕快去看看: http://pochouchiu.blogspot.tw/2014/06/2014-72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