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用低甲醛的系統板材】最近新聞: 大直高檔家具公司 花了6萬3千元買了訂製床架 請來環保公司測量出現甲醛0.4ppm的高數據,遠比室內空氣標準值0.08ppm高出5倍,黃小姐怒控花大錢卻把毒物搬進家中。
甲醛和苯早已是科學界公認的致癌物,2004年6月,世界衛生組織正式發布報告,將甲醛列為第1類致癌物質,裝修汙染中的甲醛主要來源於各種人造板,用甲醛做防腐劑的塗料、化纖地毯,各類裝飾材料等,甲醛的沸點為19℃,所以在室溫下很容易揮發出來。如果你在房間裏聞到強烈的刺激性氣味,那就很有可能是甲醛的氣味、這僅是聞得到的,聞不到的甲醛傷害更會延續五年以上。
而系統家具的其中一項就是低甲醛,進口的歐盟低甲醛板材其實甲醛含量已經很低了.甚至還有幾乎是稱零甲醛的板材.您真的應該使用低甲醛的系統板材 維護健康 :)
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9%E8%8A%B1%E5%A4%A7%E9%8C%A2%E8%B2%B7%E5%BA%8A%E6%9E%B6-%E7%AB%9F%E6%85%98%E6%8A%8A%E8%87%B4%E7%99%8C%E7%89%A9%E6%90%AC%E9%80%B2%E5%AE%B6-114518864.html

★ 歡迎免費參加 :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
‧內湖低甲醛 系統櫃 體驗店 (須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