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的電器

自己最喜歡的家電生活用品類採購地點?日本的無印良品
原因? 或許是電壓的關係,台灣的統一無印良品並不賣其家電產品,事實上家電在室內空間佈置上大部分都是配角,甚至如果能隱形,更能降低家裡的科技感與生活感,而無印良品的外型不設計概念正輔合這樣的需求,雖然外型純白幾乎無設計,但其功能卻很實用:如 長銷品246L型高度只有140cm的三門冰箱,功能設計上輔合冷空氣往下的原理,所以冷凍庫在最下層,最常用的冷藏庫在最上層,不用彎腰輔合人體工學,因為高度只有140cm,冰箱上再放置微波爐也不怕太高拿不到,雖然是小冰箱的高度,但其深度卻是大冰箱的60cm, 與廚房常用琉璃台的深度60cm 一樣,既節省空間又加大容量,適合3-4人使用,而且節能細緻,一貫無印的精神。

最近才採購的單品名稱?最近去日本買了 PCT-1型主動發亮的電子時鐘,電子時鐘其實很普遍,但無印卻認認真真的將這樣簡簡單單的東西做得中規中矩,首先電子時鐘的數位數字要夠亮,仿間有許多電子鐘不是數字不夠亮就是不能主動發亮,您需要過去按鈕才能夜間發光,而無印的不僅主動發亮而且亮度夠所以數字不是超大也夠清楚,第二時鐘實在不應該太有型,太有型只會破壞整體室內氣氛,無印的電子鐘小小方方正正的純白,幾乎不感覺他的存在,搭配中式、亦或現代家具,都不會搶走主角的光彩,堪稱最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