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朵卡設計/好築系統櫃


◎ 內湖Show Room: 系統櫃、廚具、地板 親身體驗 歡迎預約參觀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1號2樓 捷運內湖站走路3分鐘,請先與李曜輝設計師預約  Line: hp0118

◎ 邱柏洲設計師
dolkar999@hotmail.com
電話 0919124736
Line id: dolkar999 
請在早上8點半到11點間來電 ,其他時間都在工地亂糟糟不方便講話,沒辦法與您多談,敬請見諒。

◎ 李曜輝設計師
calvin_dolkar@hotmail.com 
電話 0932186827 
Line id: hp0118 
請在早上11點到2點間來電 其他時間都在工地亂糟糟不方便講話,沒辦法與您多談,敬請見諒。

朵卡設計、好築系統櫃 定期在台北、不定期在 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舉辦的免費裝修諮詢 與系統櫃工廠參觀,歡迎參加 詳情請參考 我們創新的 裝修服務流程  、系統櫃 更快速

當然也歡迎 媒體採訪、公司講座、學校研討、家具賣場導覽  邀請,您可以參觀 我們過往的 演講紀錄 媒體報導 、寫信至 dolkar999@hotmail.com 我們會盡快聯絡您。



















● 住家裝修需求,來電郵時 請告知 
1. 裝潢? 還僅是系統櫃估價、設計?
2.房區域:中和?新店?台中? 
3. 簡單描述房況: 新屋、舊屋?舊屋年齡?哪一樓層? 幾房? 幾衛?  
4.多少人要住: 2大2小? 小年齡?
5. 從哪裡知道我們? FB? 部落格? 別人介紹?朵卡舊客戶介紹?
6. 還希望留下 真實姓名、性別、手機號碼與電郵住址,

我們依以上資料做索引並管理檔案,這些資料 有助於 我們快速回憶與處理您的裝修案件,謝謝!( 請勿用電話、FB、App 預約 ,恐會延誤 )

或者 您有其他空間設計、商業裝修、生活美學、藝術上、甚至攝影外拍的問題嗎?買了新房子,對未來空間有無限憧憬? 看了一幅畫忘了作家是誰嗎?歡迎您參考我們的網站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或 電郵 dolkar999@hotmail.com 聯絡。


當然也歡迎您 FB 留言 詢問,朵卡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kar999/ (每天一則 裝修密招)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zedstorage/  (更多更強 收納訣竅)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 ( 批評指教 讓我們更強)


朵卡室內設計 +  好築系統櫃
【系統櫃體驗室、工作室,訪客請先預約】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今晚和你通過電話的呂小姐,我的信箱是cheryllu9609@yahoo.com.tw
    另想請問如果要自行約時間討論方便嗎?(我沒有上班)因為我想要在年前搬進新家,而我現在已有設計構想,只差在廠商報價,家具購置及牆面配色,不曉得這樣子方便一對一討論嗎?我的電話是0933902951

    回覆刪除
  2. Dear 呂小姐

    I am glad u solve the problem. Anything I can do just call me.

    Wish you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3. 邱先生你好~

    我是蔣小姐想跟你預約這個星期的前置溝通討論, 可否告知時間地點? 另外, 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嗎? 煩請ㄧ並告知~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們目前遇到的是客變期,由於原設計有三間衛浴,雙主浴加一客浴,先生在我的勸說下刪掉了一個主浴,然後空間變大後反而原空間不知道可否變為迎賓吧台…另說到廚房,我希望有兩個流理台使用,也跟先生看法分歧…但目前最開心的是已經把走道空間減少,更慶幸,我竟然在深夜讀到有關設計師理念與做法的文章,總之,希望您可以建議一下:
    我該留著三間衛浴空間嗎?
    我可以跟您約時間嗎?我在萬華區
    客變時間在四月底前,我真的快花烘了!緊迫
    麻煩您的指導
    我的 email:giginunulalalulu@gmail. com
    電話0918400320
    林慧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