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前置溝通討論 (初次討論的備忘與常約的地點)

那麼 您對我們的 付費的現場諮詢 感興趣,請參考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2007/10/5000-9000.html ,,並且已經做好了 功課 (一點點的『功課』,讓您的室內設計更有效率)
在 參加與設計師相約的非現場免費的前置溝通;您需要準備(作好的功課):功能的設定(閱讀並了解)、喜歡的風格圖片10張、大概的預算、欲裝潢房子的簡易平 面圖 (平面圖最好印出或簡單畫的紙張型態)、照片、甚至想延用的舊家具、或著舊家現況照片,一並帶過來討論,這些資料都有助於設計師分析您的生活、收納型態, 以利新家規劃,您可以將這些資料放在 Notebook 、自己的pad、或印出的照片 (但簡易平面圖最好是印出的紙張格式 請勿帶隨身碟來 因為我們現在用ipad  另外照片放在網路上 速度較慢),討論起來會更有效率。(請勿帶相機來,因為畫面太小看不清楚)。


請注意:溝通是雙向的,這些資料有助於我了解貴府需求,否則用口語講空間,不僅容易誤會也容易誤解, 若沒有準備以上資料,讓您白跑一趟,很不好意思。

若想參加我們的免費諮詢,每次我們的免費諮詢都會控制人數,並對預約成功者,會以電郵回覆確認,再還沒有收到確認信之前,請不要逕自前往,因為能性的臨時改約地點或改變時間,會沒有辦法通知 (文末 會有確認信的樣張)

以下是我們常約的時地 ( 僅為參考時地、參加者務必預約、臨時更改才會收到通知)

時間:每週固定一次,雖然是不定時,大部分在晚上6點半 或 早上8點半開始,至於是當週星期幾,請再來信詢問、欲預約者,請務必來信 dolkar999@hotmail.com 預約, 並留下手機號碼,若無預約,可能性的臨時改約地點或改變時間,會沒有辦法通知。

可能性的地點1 : 伯朗咖啡館南京一店(南京東2段與建國北路交叉店) 是南京一店,不是南京與新生交接口的南京二店喔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2樓 (南京東2段與建國北路交叉口) TEL:(02)2516-766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 AM~10:00 PM 週六~週日 7:30 AM~10:00 PM
交通資訊: 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走路3分鐘,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迴轉後走路8分鐘
停車資訊:建國高架橋下備有停車場
伯朗咖啡館,這個地點因為全棟建築物都可以無線上網(不需要帳號),插座又很方便,位置又還蠻多的,所以很適合討論。

可能性的地點2: 我們常有新作完成,若屋主答應,我們儘量會將周六或週五下午的裝修討論約在實品屋內,透過我們不斷新完成的實品屋空間發表,您可以看到我們的成績與實際的工班效果,再與我們談進一步的合作,這樣您會更容易了解,但因需屋主的配合,故並非每週舉行,端看屋主配合詩間。

可能性的地點3:我們將配合客人所在的地點 舉辦免費討論。

您可以寫電子郵件 Dolkar999@Hotmail.com 稍微講一下房況、註明參加場次、並附上手機號碼,以方便萬一改約時的緊急連絡,若您臨時改約,也務必來電通知。

其他注意事項:
◎免費諮詢 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的朋友來信報名參加!
◎我們的免費非現省錢裝修討論不是一對一諮詢的,若您需要更隱私的方式(不希望有旁人在) 我們可以分桌坐,若這樣您還是覺得不夠隱私,可以另約時間。


常被問到的 Q &  A:

Q 每週一次的免費的非現場諮詢大概是採何種形式?公開討論的嗎?還是每人限時個別討論的?時間大約多久呢?
A 我們每週一次的免費的非現場諮詢是屬於『小組』討論的方式: 最多是 4組客人一起的討論,端看當周預約的人數而異,我會讓大家問任何問題直到沒有問題為止,免費的非現場 溝通 我的回答品質不會降低,只是付費的現場溝通有現場環境的 示範與實境體驗,不僅讓受聽者更能體認 也讓設計者更能因現場因光、地制宜做設計變化,對不起: 我不能保證 免費的非現場溝通 是一對一的討論 (雖然當週也可能僅一人預約),但您若希望貴府資料更有隱私,可以與其他詢問者分坐不同桌。

Q 每週一次的免費的非現場諮詢是公開討論的嗎?還是每人限時個別討論的?
A 我們會『小組』一起公開討論一個『輕裝修的個案』,也會有個別個案需求諮詢,但討論有時我會丟問題,讓您思考,在您回答前,我會穿梭在個別個案中回答問題,基本上我不會限時個別討論,但我會平均分配時間 回答問題。

Q 每週一次的免費的非現場諮詢 時間大約多久呢?
A 我會盡量讓大家問任何問題直到沒有問題為止

Q 預約免費諮詢 OK 的回覆確認信 是長得什麼樣子?

若想參加我們的免費諮詢,每次我們的免費諮詢都會控制人數,並對預約成功者,會以電郵回覆確認,再還沒有收到確認信之前,請不要逕自前往,因為能性的臨時改約地點或改變時間,會沒有辦法通知

以下是免費諮詢 OK 的回覆確認信的樣子
============
● 您已預約我們 xx 年xx月 xx日(週xx) xx點開始 的免費非現省錢裝修討論, please refer http://www.dolkar.com/2008/02/blog-post_14.html, 您當然也可以晚點到。(並請參考信件末 免費諮詢的注意事項)

您已預約我們 免費的非現省錢裝修討論 (您若趕不及可以晚點到),地點在 XXX 相關須準備的資料,請參考 http://www.dolkar.com/2008/02/blog-post_14.html 若您臨取消,也請務必來簡訊 0919124736 通知,方便我們作業 我們會非常感激。

在參加與設計師相約的非現場免費的前置溝通;您需要準備(作好的功課):功能的設定(閱讀並了解)、喜歡的風格圖片、大概的預算、欲裝潢房子的簡易平面圖(平面圖最好印出或簡單畫的紙張型態)、欲裝潢房子的照片、甚至想延用的舊家具、或著舊家現況照片,一並帶過來討論,這些資料都有助於設計師分析您的生活、收納型態、未來新家風格:以利新家規劃,您可以將這些資料放在 Notebook 內 (但簡易平面圖最好是印出的紙張格式),討論起來會更有效率。(請勿帶相機來,因為畫面太小看不清楚)

若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再來電 0919124736 或電郵 Dolkar999@hotmail.com 諮詢討論或留言,也歡迎您參考www.dolkar.com、或參加他次的免費省錢裝修討論,當然也歡迎您參加 不定期舉辦的室內設計講座 請留意 http://www.dolkar.com/

最後並祝您:裝修順利,心想事成!

Ps 免費諮詢的注意事項:
◎ 若以上時間 您剛好不巧都沒空 我們免費的非現場諮詢  只排最近的場次,2-3周之後的免費諮詢時間 近一點得時間才會排出 因為電腦系統受限 還麻煩您 近一點時間再來郵詢問時間  calvin_dolkar@hotmail.com 。
◎ 若想參加我們的免費諮詢,每次我們的免費諮詢都會控制人數,並對預約成功者,會以電郵回覆確認,在還沒有收到確認信之前,請不要逕自前往,因為可能性的臨時改約地點或改變時間,會沒有辦法通知 (
http://www.dolkar.com/2008/02/blog-post_14.html 以上超連結文末 會有確認信的樣張)
◎ 因為 免費諮詢 的地點 是公眾咖啡館屬於私人營業場所,消費是必需的,最低消費是$NT100元起。
◎ 我們的免費諮詢 以先來先到的服務,若您晚到 請耐心等候,我們會讓每組人都先有基本的概念 然後再以輪流發問的方式、若您要提前走,也請事先告知。
◎ 我們的免費非現省錢裝修討論雖然不是一對一諮詢的,但一定會一對一針對您個案的討論,若您需要更隱私的方式 (不希望有旁人在) 我們可以分桌坐,若這樣您還是覺得不夠隱私,可以另約時間。
◎ 請勿同時預約2場,我們會儘量一次解決您的疑惑,第一場結束,若有需要時 可以再預約第2場。
◎ 請盡量利用平常日時間 因為周末人多 怕服務不週。
◎ 最近若未安排周末時間場次、外縣市參加者又有周末需求,請3天前來信告知,以方便安排周末場次、通知與挪動其他人時間。
◎ 若欲裝修的房子是您欲購買的房子,強烈建議您確定交易完成後再做討論,一來有較多的照片可供討論,二來討論的對象很確認不會研究錯方向,這樣會較節省您得寶貴時間。
◎ 免費諮詢 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的朋友來信報名參加!
◎ 我們為什麼 要留下您的 電郵住址與手機號碼? 因為我們是用這2個索引來做 檔案管理的,這2項資料 有助於 我們快速回憶與處理您的裝修案件,謝謝!
◎ 同行參加的人 若能夠先讀過我們的功課 或文章較好,這樣對『輕裝修』會較有共識。
◎ 除非特別註明,每場免費諮詢,邱柏洲與李曜輝設計師都會到場。
◎ 我們盡我們的能力告知詢息,如果您妨礙其他客人、影響秩序,我們保留拒絕服務的權利,我們也保留拒絕提供付費諮詢服務予任何人士之權利,且無須另行通知或提供任何解釋。

==========================

1 則留言:

  1. Q 當天的省錢裝修討論會是否是一對一的討論呢? 還是跟之前台北誠品講座一樣? 因為我的規劃是和您討論完之後 再請邱設計師到桃園幫我們做依次付費的設計,所以很期望是一對一的討論!

    A 我們在星期六下午3點的討論 是屬於『小組』的方式: 大概是 1對3組客人,端看當周預約的人數而異,與講座(1對 30人不同),若您參加過我的講座,您會發現 我會讓大家問任何問題直到沒有問題為止,免費的非現場 溝通 我的回答品質不會降低,只是付費的現場溝通 有現場環境的 示範,讓受聽者 更能體認,對不起 我不能保證 星期六 下午3點的 免費的非現場 溝通 是一對一的討論,但若您希望貴府 資料更有隱私,可以與其他詢問者 分坐 不同桌

    Wish u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