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道歉信

親愛的陳小姐您好,

我是朵卡設計的邱柏洲,昨(2008/11/28)傍晚接到這個訊息,已經在第一時間刪除您所提及在 Flickr 上的圖片 ,並在此向您正式致歉。

這件事雖然圖片是由網友題供,但的確是因為我的管理疏失讓圖片上傳Flickr,我會負起負責,不會把事情推給任何人,更不會置之不理。

其實我一直在提醒自己:網站的圖文絕對不得涉及侵權,但也許為了貪圖方便、一時昏頭,在網友寄來討論的居家風格圖片 將它上傳Flickr,以為將來討論之用,雖然Flickr 相片管理相當自由、活潑,但也因為自由,我應更須學會尊重彼此的創作,而非完全無約束,任由圖片貼來貼去、轉來轉去。

在此除了向陳小姐致歉外,也向我的 Flickr 讀者說聲抱歉,Flickr 雖然是個相當完美的相片整理工具,但也是一個發表、公佈的園地,不能因為相片整理、歸檔的方便,就輕忽創作上的侵權,希望未來看見此篇公開道歉信的人,別在有任何侵權的行為,也希望這篇信函能警惕更多的人,以此為鏡,別再貪圖一時的便利或僥倖而誤侵他人權力。

最後,向原創者陳小姐 致上一千萬分的歉意,真的很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