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電視節目 自然風 中國情 多媒體播放


2007年12月15日在 東森頻道 播出的『幸福空間』第11集 電視節目,用了 自然風 中國情 這個個案 ,現在在 網路上也看得到了這樣多媒體的播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點看:(我知道螢幕上的我實在太胖了,正在努力減肥中,大家忍耐一下 )

網路影片播放請按此
http://web.hhh.com.tw/video_1.asp?Page1=1&classid=b02&fid=423&Pnid=11


幸福空間 [第11集] 室內設計師專欄:邱柏洲 設計師

Part1-客廳: 天花板的超大型線版,讓英式與中式風格簡單的融合在一起。擁有修飾和美化作用的窗簾盒,隱藏了窗簾釦,讓牆面更為簡潔流暢~

Part2-餐廳:一大面的書櫃牆面設計,可以是舒適的用餐場合,也可以是一個小小的休閒圖書館。

Part3-廚房:使用輕隔間,省時、方便,兼具隔音的效果。L型的牆櫃,串起餐廳與廚房兩個空間。「廚房金三角」設計,讓主婦在使用上省力又省時。

Part4-主臥房:在鄉村風格的臥室裡,走出美式的理性味道,神在而型散。獨特的設計概念,將水晶燈飾放側邊,讓空間彷彿無限延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