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 1/10 新書朗讀【找到自己真房子、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 免費諮詢!



以前在國外,常參與朗讀:作者朗讀、親友即興朗讀,台上的人讀 台下的人呼應,平面的文字變得立體,溫度的聲音更勝於 一個人安靜閱讀;這不是京片子似的演講比賽,而是來賓、創作者 用誠懇的語調、魅力的文字、真實的故事 敘述書裡的真感情  :)

我們這次的新書 書名雖然看起來很功利、很工具,但編輯部 也嘗試開闢了"設計師獨白" 讓我們在20個真實案例裡、層層剝開 屋主迷霧、終於找到心中真房子,歡迎一起進入我們屋主的故事裡.......

新書朗讀  :【 找到自己真房子、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
時間:2018 1/10 周三晚 18:30~20:00 ( 大概 1.5 小時)
主講:劉真妤、邱柏洲、參予來賓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2號1樓  Mountain Living 家具,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 Googlemap定位請搜尋洲子街116號
最低消費$90 場地 Mountain cafe 
活動內容 : 前半段是 新書朗讀、書屆時還未印出、 後半段 裝修免費諮詢、個別動線建議、還會賣場走動,教導如何辨別貼皮、實木、以及實木優劣、並做 部分家具導覽。
報名:  因人數有限、請務必來信預約 dolkar999@hotmail.com ,信件主旨 Subject 請寫「 預約2018 1/10 新書朗讀 找到自己真房子、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並附上:
1.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性別、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
‧ 若要參加後半段裝修免費諮詢 請也附上以下資料:
2. 欲裝修、添家具的房況? 新、舊?屋齡?幾個房間?
3. 房區域:中和?桃園?基隆?台北中山區?
4. 是我們的舊客戶嗎? 若不是 從哪裡知道我們? FB? 部落格? Flickr? 或朵卡舊客戶介紹?

關於免費裝修諮詢 請參考 http://pochouchiu.blogspot.tw/2011/05/part-i-httpwww.html
新書朗讀 超級歡迎大家,免費諮詢適合: 現在住的、未來住的 想要 省錢裝修、用更多活動家具 ,想了解實木家具 材料、便別優劣、或者 家裡還差幾樣家具、家飾,都歡迎來信預約。
此活動為 為 城邦新書 【你還在花大錢做用不到的裝潢嗎?】系列活動  新書搶先看:https://goo.gl/oEq7Nx 
主辦: Mountain Living 家具+Mountain Cafe http://www.mountainlivin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