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免費參加 2/4 【實木好家具‧你還在花大錢做用不到的裝潢嗎?】室內設計講座! 還有機會獲得贈書喔


優渥實木、朵卡設計將舉辦  【實木好家具‧你還在花大錢做用不到的裝潢嗎?】室內設計講座+諮詢: 想了解省錢裝修、購買家具,都歡迎來信預約 dolkar999@hotmail.com ,更棒的是 活動完全免費、會後若有時間 帶來你家平面圖來,這樣更有助於我們 了解您的需求,讓 做裝修、買家具更有效率!

時間:  2018   2月4日周日 早上10點 ( 大概2小時 )
主講:邱柏洲、李曜輝 設計師 http://pochouchiu.blogspot.tw/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2樓 優渥實木 (建國南路口 忠孝新生捷運站走路8分鐘 建國南高架下有停車場)
活動內容 : 前半段 我們會教您小錢裝修、討論新房、舊屋的工法順序、若時間允許 會做個別動線建議諮詢,後半段 我們將賣場走動,教導如何辨別貼皮、實木、以及實木優劣、並做 部分家具導覽
。主辦: 優渥實木 https://www.uwood.com.tw/
報名:  因人數有限、請務必來信預約 dolkar999@hotmail.com ,信件主旨 Subject 請寫「 預約2018 2/4 實木好家具‧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並附上以下資料:
1. 欲添家具的房況? 新、舊?屋齡?
2. 房區域:中和?桃園?基隆?台北中山區?
3. 是我們的舊客戶嗎? 若不是 從哪裡知道我們? FB? 部落格? Flickr? 或朵卡舊客戶介紹?
4.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性別、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

適合對象: 現在住的、未來住的 想要 省錢裝修、用更多活動家具 ,想了解實木家具 材料、便別優劣、或者 家裡還差幾樣家具、家飾,都歡迎來信預約。

關於免費裝修諮詢 請參考 http://pochouchiu.blogspot.tw/2011/05/part-i-httpwww.html

此活動為 為 城邦新書 【你還在花大錢做用不到的裝潢嗎?】系列活動  新書搶先看:https://goo.gl/oEq7Nx 

#你還在花大錢做用不到的裝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