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人父的感動 需要您的投票支持!有機會獲得【Seagate】Maxtor OneTouch 4 Mini外接硬碟喔!(這次的投票在2008/07/24結束)


謝謝大家對 鼎皓"初為人父"的支持,這次的投票在2008/07/24結束,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競賽的優勝者將於2008年8月4日公佈,並將隨機挑選出一位投給各 項第一名優勝作品的註冊投票人;獲選之人若能在線上投票時回答出正確答案,將獲贈一台Maxtor OneTouch 4 Mini,所以參加投票者的得獎者也應該在2008年8月4日會公佈,屆時我也會藉這個個地方,向大家轉告宣布,再一次的感謝大家,並祝大家的大獎。

P.S. 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查詢 得獎名單 http://www.seagatememories.com/

原文:
--------------------------
我的朋友鼎皓,初為人父:改變、忙碌、神奇、驚慌;每天都像是馬戲團裡新表演的生手:緊張又充滿了期待;但每當夜深人靜,看著寶貝燦爛無邪的笑容,人父的壓力剎那化成千言萬語無法言喻的甜蜜 - 湧上心頭,才知道 這一切的相逢是段奇遇、是個學習、是無悔的相伴!







最近他參加了 Seagate舉辦的”珍貴回憶亞太區攝影比賽”,要請大家幫幫忙 支持投票 :(線上票選時間:即日起 到 2008/7/24 (週四) 下午5:00為止)


相片比賽投票 編號191: http://www.seagatememories.com/detail.php?uid=48750446cd9db

影片比賽投票 影片編號24: http://www.seagatememories.com/video_play.php?uid=48787d587355c

投票的人 會被問到以下問題:
問題:請問Maxtor哪一個備份解決方案,可以依計畫執行自動備份、復原特定檔案、資料同步、保護資料安全、且讓使用者輕鬆管理硬碟及耗能?
答案: Maxtor OneTouch 4 Plus

另外,更好康的是:投票的人都有機會贏得Maxtor OneTouch 4 Mini外接硬碟喔 (價值$2500)!在這裡要先謝謝大家的支持,提醒您:雖然一個Email信箱只能投一票:一個照片作品及一個影片作品,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不只 只有一個信箱,希望照片中小女孩可愛的笑容, 澆熄炎熱夏天 大家的煩悶 。

另外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記得要回到投票的郵寄信箱(可能被誤放在垃圾郵件匣內)裡寄件人為『 希捷科技』 主旨為 『希捷珍貴回憶攝影競賽票選確認函』 的那封郵件做票選確認,請點選郵件內的連結,投票才算完成喔!

謝謝大家 對鼎皓 初為人父超感動 的投票支持!當然也衷心祝福鼎皓與全天下的新科爸爸都一切順利,寶寶健康長大!

p.s. 感謝 以下連接 的大力支持:

LuckyDog抽獎達人 http://luckydog.tw/event/blogspot_pochouchiu_07_event_20080718_7912
Digwow好康挖挖哇 http://www.digwow.com/story.php?id=4373
Kijiji抽獎活動 http://taipei.kijiji.com.tw/c-Freebie-prize-Maxtor-OneTouch-4-Mini-W0QQAdIdZ63133563
FunP推推王 http://funp.com/t268378
艾分享 http://www.ifanson.com/thread-3234-1-1.html
免費.TW http://免費.tw/viewthread.php?tid=1037&extra=page%3D1&frombbs=1
MyShare http://myshare.url.com.tw/index.php?func=viewurl&node=201580&visit=2186

2 則留言:

  1. 只能投一票,還是可以每天投

    回覆刪除
  2. 謝謝阿甘的大力支持,雖然一個Email只能投一票,還是要再度的謝謝你,讓這個小女孩可愛的笑容 澆熄炎熱的夏天 大家的煩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