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掛畫


About the 掛畫

沙發靠背牆面、電視牆面、臥房床頭牆面、甚至餐廳側牆,都可以是掛壞的地方,以下是掛畫參考 的幾張照片
www.flickr.com/photos/dolkar/sets/72157607598670031/
裱畫與掛畫在朵卡都不是問題,但有意義的畫心難尋,我們先需要幾張夠大的畫心當主軸,掛起來會更有特色,這樣的畫心 可以是 複製畫、原作、好看的月曆、post、 或不同種類的相片(不同的場景 不同的人生歷史重要時刻)

當然在每年的年尾、或年初 敦南誠品與微風紀伊國書店 都會有 好看又大幅的月曆 若找到喜歡的 裱起來好看又便宜 !

2 則留言:

  1. 您好,

    看了幾個您的設計案例後,很喜歡您把燈飾重點擺在餐廳水晶吊燈的做法,最近家裡要重做天花板,也想趁機把餐廳的燈給換成美美的水晶燈。但我家是高樓層,為了遮敝消防管線和灑水頭,必須要做天花板,但也因此會犠牲掉原本房子的高度(大概只剩250公分),請問這樣還能裝吊燈嗎?

    回覆刪除
  2. Wendy 您好,

    Q 最近家裡要重做天花板,也想趁機把餐廳的燈給換成美美的水晶燈。但我家是高樓層,為了遮敝消防管線和灑水頭,必須要做天花板,但也因此會犠牲掉原本房子的高度(大概只剩250公分),請問這樣還能裝吊燈嗎?
    A 應該沒問題 水晶燈雖然很漂亮,但也要考慮空間坪數及安裝高度,我裝水晶燈的天花板,最低曾經只有250cm,當然燈下要有桌子,即使燈吊的低,頭才不會撞到,在餐廳當然在餐桌上方,若在客廳就放在中央茶几上方,大部分的餐桌我用8燈,若要燈裝的低,可用瘦高型得水晶燈,因為這樣的燈脖子長,可以避免壓迫感。please refer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2007/11/suspension-lights-or-chandelier-q.html

    我們亦有付費的付費的現場諮詢:家具購買與實際賣場建議,內容包括:燈具購買、家具的調動、安排、與裝飾、畫作、擺飾指導。調色服務,請參考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2007/10/5000-9000.html 祝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