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如果還沒有天花板,如何用新式的方式去Desigh它可以花最少錢又要有質感?


問與答:如果還沒有天花板,如何用新式的方式去Desigh它可以花最少錢又要有質感? ( 2009/3/19 永慶講座會後 提問與回答)

提問人:葉小姐
Q:如果還沒有天花板,如何用新式的方式去Desigh它可以花最少錢又要有質感?
A:的確 泥做天花板若無洒水頭、複雜的線路 實在不需要多做,既省錢又可以挑高,你可以只用一支高度較高的素線版 (至少19公分),直接釘在四週即可,這樣既柔化樑牆線條,又具一點美式風格,蠻有質感的:
客廳沒有做天花板 實例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dolkar/2496734642/in/set-72157601502398261/
客廳沒有做天花板,但做了一支19cm 的線板 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dolkar/989125209/in/set-72157601178905051/
更多 是否做 天花板 的討論
1. 可以讓我看看各位的天花板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662945&p=1
2. 天花板一定要裝潢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713992&p=1
3. 大部份的居家都做天花板, 只有我堅持不釘天花板很怪嗎? 說說釘天花板的理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874756&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