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



一個 『家』的完成,我始終認為 真實、誠懇最重要,而且『家』的創作者不應該是 不住在裡面的設計師(我),真正把家完成的應該是 屋主本身,而身為設計師的我 只是從旁協助、幫忙發想靈感罷了。


如同 歐陽應霽 的 回家真好 寫著「每個人對家的定義不同,有人喜歡舒服,有人享樂華麗,有人安於自在,有人膩愛溫馨,有人品味孤獨……。不管是怎樣的家,都是你心靈和身體的藏身處,也是你個性和品味的真實境。有許多令人玩味的巧思、設計和趣味,就在家裡。」


能認識並介紹的這些精采的家與其主人,實在是我工作最大的樂趣,更是我的榮幸,每次工作、出門前,總感謝這世界給我這樣的機會。


這次室內設計新作品完全由屋主鄧先生拍的,其中靈感、工班與備註雖有我的痕跡,但這百分百是鄧先生的建家故事,最後由他躺在家中舒服沙發上的『回家真好』做了最好的注解。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歐陽應霽的文章 他對家的描述 每天都有新意 可見他對生活多麼迷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