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2011年 台北5/25(三) 台中6/22(三) 邱柏洲設計師 省錢裝修系列講座

歡迎參加2011年 台北5/25 台中6/22 邱柏洲設計師 省錢裝修系列講座

朵卡室內設計邱柏洲設計師熱誠邀請您參加 2011年 【省錢裝修】系列講座,這幾場講座不僅能讓您輕鬆跟上2011最夯的居家裝修新潮流,還能教您小錢大用,輕鬆學到省下數萬元的裝潢技巧,完成品味裝潢!,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報名:

● 台北 4月13日(三) 矽創電子生活講座 (不對外開放)

● 新竹 4月21日(四) 矽創電子 生活講座  (不對外開放)

● 台北 5月25日(三)晚 永慶好生活講堂 邱柏洲設計師主講【換屋輕鬆『裝』‧錢少也有夢想家】室內設計免費講座 !請參考 http://www.dolkar.com/2011/04/525.html

● 台中 6月22日(三)晚 青創會主辦 邱柏洲設計師主講 【輕裝修.小錢大用,輕鬆完成品味裝潢】室內設計付費講座 !請參考 http://www.careernet.org.tw/Class-4830.html


當然也歡迎 其他團體、公司行號內部 演講邀請,您可以參觀 我們過往的 演講紀錄媒體報導 並寫信 Dolkar999@hotmail.com 與我們連絡,我們會盡快聯絡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