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franc退出台灣 ,ikea 絕版品特賣

Francfranc退出台灣 ,ikea 絕版品特賣

Francfranc在全日本逾100家店 屬日本居家連鎖第一大集團BALS控股上市集團所有,在台灣由 高林實業投資代理,最近考慮結束代理而由日方明年自行來台開店,這個動輒百坪以上的生活雜貨大專櫃Francfranc品牌在日本的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分量,可是在台灣的市場上卻是叫好但不太叫座,退出台灣市場,想必會大特賣,小空間有想要有型的混搭,趁這個機會好好搶便宜。

「Franc」在法文中代表自由、率真、與坦誠,因此商品的多彩展現率真風格,而「casual stylish」更是「Francfranc」的商品訴求主軸,將當季的流行元素,結合極簡的外型設計,放入家具、家飾的設計內,但台灣家具、飾 真的有『流行概念』的市場嗎?還是『經典』家具占了大部分呢?這點似乎由 Francfranc 暫時退出台灣市場,聞出一些端倪。

另外 7/14-8/15 ikea 也正舉辦 絕版品特賣,想撿便宜的朋友,也別錯失了餓個好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