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免費參加 2014 11/13-14、11/20-21 「農村民宿與導覽培訓班」內還有11/14早上邱柏洲設計師 主講的 【醜民宿大改造】課程喔!



● 歡迎免費參加 高雄農業局主辦2014  11/13-14、11/20-21 「農村民宿與導覽解說培訓班」內還有11/14早上邱柏洲設計師 主講的 【醜民宿大改造】課程喔!

高雄農業局、與朵卡室內設計 邱柏洲設計師熱誠邀請高雄市民參加「農村民宿與導覽解說培訓班」這場30小時的課程 不僅能讓您輕鬆跟上2014最夯的民宿新潮流,取得結訓證書的學員還有機會參加由洪震宇老師的 甲仙小旅行 體驗課程-、深入甲仙文化的農情旅遊,從服務過程中導入在地農村文化價值、這麼棒的課程,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報名  http://agri.kcg.gov.tw/?pn=viewnews&id=jip05g82stqj

參加這個講座,從中能學到什麼?
「農村民宿與導覽解說」培訓課程,結合民宿經營與導覽服務二大專題,全新包裝兼具創意、活力的課程包括:網頁美化、面對第一線消費者No proboem的客服技巧,還有文創加值民宿的成功案例分享,並進而教導導覽員實際口說技巧與個人魅力,甚至有效運用故事化行銷,秀出名嘴般的導覽好功夫、更棒的是11/14早上還有邱柏洲設計師的【醜民宿大改造】 您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上網報名 http://agri.kcg.gov.tw/?pn=viewnews&id=jip05g82stqj

● 報名資格:設籍於高雄,實際從事高雄在地民宿、導覽解說工作、農村社區志工、農場經營者,或即將投入農村民宿發展與農村旅遊,有意願從事導覽解說工作之人員。
● 上課日期:11/13-14,11/20-21,每週二天,合計30小時。
● 上課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2樓VIP室。
●上課費用:免費。
●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http://agri.kcg.gov.tw/?pn=viewnews&id=jip05g82stqj
南方農業論壇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ripower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