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滿額】 歡迎免費參加 9月3日 特別版【免費諮詢+了解系統‧導覽 IKEA】 !

【已滿額】 朵卡將免費舉辦 9月3日 特別版 【免費諮詢+了解系統‧導覽 IKEA】,活動分為2個階段: 階段一 「免費諮詢」、階段二「了解系統‧導覽 IKEA」,您可以依您的需求 分別報名:

● 階段一【輕裝修 ‧ 免費諮詢】( 其他日期 還有 台北免費諮詢 煩請來信詢問)
‧ 時間: 2017 9月3日周日 早上9點開始 ( 大概2小時 多人參與討論型態 )
‧ 我們固定在台北、不定期在 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舉辦的免費裝修諮詢,至今已經超過12年,以下文章 是參加免費諮詢網友 的事後感想 您可以參考: 1. 有宅一棟 小宅成長流水誌 ─ 首次諮詢,上了一課 http://www.purplesea.idv.tw/wordpress321/?p=781 2.林祖媽哇欸天空 http://blog.yam.com/linzoma/article/79988675
‧ 適合對象: 已有確切計畫裝修 標地物者、想問動線、想問發包程序,您必需先做功課、需帶空間尺寸平面圖、與喜歡風格圖片來
‧ 要準備的功課: http://pochouchiu.blogspot.tw/2011/05/part-i-httpwww.html

● 階段二【了解系統家具+導覽 IKEA賣場】
‧ 時間: 2017 9月3日周日 早上11點開始 ( 大概2小時 解說+導覽型態 )
‧ 想要 了解系統家具、購買大型家具、或者 家裡要掛畫、還差幾樣家飾要買 都歡迎參加,活動中 我們會解析系統櫃生態、了解板材、切割、封邊、組合的過程,並探討 好系統的關鍵要素 與怎麼打造CP值高的系統櫃,我們也會走動到 IKEA賣場,並做 部分 ikea 家具導覽;參加這個活動 您可以了解 ikea 與系統 差異、 與 什麼是家具購買重要考慮。
‧ 適合對象: 現在住的、未來住的 、想了解系統材料、製作過程、想購買大型家具、或者 家裡要掛畫、還差幾樣家飾要買,都歡迎來信預約。

● 地點: IKEA敦北店 B1樓 宜家家居餐廳 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微風百貨)
‧ 怎麼去: http://www.ikea.com/tw/zh/store/asia_world/storeInfo

● 報名: 因人數有限、請務必來信預約 dolkar999@hotmail.com ,2個活動 請依您的需求 分別報名 信件主旨 Subject 請分別寫上「 預約 9/3 9點開始 輕裝修 ‧ 免費諮詢」或「 預約 9/3 11點開始 了解系統家具+導覽 IKEA 賣場」或 「 預約 9/3 兩個活動都報名」

也請留下以下資料 :
1. 房區域:中和?新竹?台中?台中北屯?
2. 簡述房況: 新、舊屋?屋齡?幾房幾衛?哪一樓/共幾層? 現工程進行中?
3. 多少人要住: 2大2小? 小年齡?
4. 從哪裡知道我們? FB? 部落格? Flickr? 別人介紹? 或 朵卡舊客戶介紹? 舊客戶手機?
5. 若將來付費諮詢有指定的設計師嗎? 李曜輝? 邱柏洲?
6.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性別、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
7. (選擇性填寫) 若已確定付費諮詢,也請註明「將來已確定付費諮詢」

若無預約或資料不齊全,恕無法完成預約程序;資料齊全我們會再寄上預約成功的確認信。 ( 請用電郵 dolkar999@hotmail.com 報名,勿用電話、FB、App 預約 ,恐會延誤 )

註: 本活動非 ikea 官方活動,僅為 裝修、系統櫃、家具 同好者舉辦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