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過年小改造‧客人以為你重裝修】

過年快到,除了大掃除外,還有什麼好方法讓家裡煥然一新、甚至讓 客人以為你重裝修:

第一招 油漆: 油漆最容易改變居家風貌,不論是 白牆或是改成有顏色的牆壁,訪客不僅嚇一跳,自己也好像換新家, 要注意的是 牆面使用數十年未漆,上面積滿灰塵、壁面塗料老化或裂縫,甚至管線滲水造成壁癌,如果沒有好好處就重新油漆,施工品質可能不如預期,特力屋在年前推出「油漆煥新」與「代客塗刷」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當然若自己親為 也可僅刷 單面牆 尤其是 端景牆 如沙發背牆、床頭背牆 效果強 又省力、讓家裡保持「好氣色」

第二招 窗簾: 過年到了,大家都要買新衣穿新鞋、其實"家"也可以 那就是換窗簾啦!!趁著過年把家中用了幾十年洗也洗不乾淨的窗簾 換掉,給家中添新氣象,換了窗簾也有除舊佈新的感覺,有時舊窗簾不是不乾淨 就是不夠現代 甚至當初搬家時 太匆匆 沒選好 太昏黃了,趁著過年前也讓家 更亮 換個新風貌吧!

第三招 家具異動: 過年手頭緊 預算有限,想保留喜愛和有用的家具,但是若能家具異動: 沙發、電視櫃互換位置、或者策略性的採購新品: 抱枕換套、沙發穿新衣、擺設更新 就能讓家裡跳出並原來一貫的新風格,簡單的異動常有出乎意外的效果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