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免費參加 台北8/21、台南8/22【小錢裝修也可以 實木好家具+智能好開關】室內設計講座,還有機會獲得 贈書、折價卷喔!



我們知道裝潢房子、買傢俱的煩惱,也知道您想了解 省錢裝修、系統實木、工法順序、智能開關 性價比怎麼才最高、藉著講座內:完整案例、風格解析、真實觸摸、完整預算大公開,相信對想要裝修的人一定有幫助:)
● 參加這個活動,從中能學到什麼?
省錢裝修、就要自己發包、何必讓人賺一手,這裡要教您基本工法、系統收納、實木家具、智能開關,還要分享 最完整的預算表,讓您的老屋裝修、新屋裝潢 可以省錢輕裝修、清爽好收納!您還在等什麼?Line dolkar999 寫上 Email+場次 報名更快速 :)






。主講:邱柏洲 設計師 著作暢銷裝修書 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
。場次:
‧ 台北 8/21週五晚上7點 優渥實木 台北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 02-2771-6028
‧ 台南 8/22週六下午1點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197號 優渥實木 台南永康店‎ - 06 243 2818
 
。報名:Line dolkar999 寫上 Email+場次 報名更快速 :)
。活動內容 : 前一個半小時迷你講座 我們會教您輕裝修、探討新房舊屋 工法順序、後1小時進行免費諮詢 預約的人 可帶來平面、照片 我們會做動線、工法建議。
。適合對象: 新房裝修、老屋翻新 想要省錢裝修、用更多 活動家具、智能開關、實木家具、辨別建材優劣、或者 家裡還差幾樣家具、都歡迎參加。
。關於 免費裝修諮詢 請參考 http://pochouchiu.blogspot.tw/2011/05/part-i-httpwww.html
。關於《優渥實木家具》:台灣最大 實木家具連鎖 https://www.uwood.com.tw/
。關於《VIZO弈碩科技》:台灣原創 智慧開關第一品牌 https://www.viz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