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歡迎參加 台北內湖站 2/23日13:00、3/8日09:00、新竹高鐵 2/27 四19:00、台中高鐵 2/28五10:00 小錢裝修諮詢 + 台北系統櫃體驗!

2020 歡迎參加 台北內湖站  2/23日13:00、3/8日09:00、新竹高鐵 2/27 四19:00、台中高鐵 2/28五10:00 小錢裝修諮詢 + 台北系統櫃體驗!( Line dolkar999 報名更快速、其他場次 請看網頁右上角 )

我們創新的 裝修服務流程 與其他設計公司統包完全不同:
★  自己的家、自己設計:透過我們 免費討論、付費的現場諮詢,設計師現場模擬動線、確立居家風格、指導生活細節、您更多參與自己的夢想家。
★  自己發包、超級省錢:我們鼓勵您自己發小包、款項不用經過設計師,不一定要用設計師介紹工班、廠商直接面對您 報價更透明。
★  專業監工、不用煩惱:您若對工程怕怕,也可以請監工串聯工班,專業監工串聯工班更能確保品質。(監工僅李曜輝設計師 限桃園以北含桃園,付費諮詢則全省服務 )
★  內湖體驗系統櫃 :系統櫃一向被批評 品質差異大、價格不夠透明、施工良莠不齊,難道了解系統櫃只能到 裝飾過、挑選過的賣場、沒有更深入、更直接、更精確的方法 嗎? 好築系統櫃 創新的  【內湖體驗系統櫃】  讓您 價格超透明、了解一瞬間。

這篇文章 是一位參加免費諮詢客戶 的事後感想 您可以參考 http://www.purplesea.idv.tw/wordpress321/?p=781

● 【台北場 免費諮詢+系統櫃體驗】 台北內湖站附近  2/23周日13:00、3/8周日09:00
● 【新竹場 免費諮詢】 新竹高鐵站  2/27周四 19:00
● 【台中場 免費諮詢】 台中高鐵站  2/28周五 10:00

這幾場免費諮詢 請務必來信預約 dolkar999@hotmail.com 或用  Line  dolkar999 報名更快速 ( 請留下  真實姓名、電郵住址與手機號碼  我們會寄一點小功課請您準備 以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